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地球日:我们为地球妈妈发广告(图)

作者: 马天天 牛静丽 摄影: 张玉

2017-04-21      字号:【    

DYVX%O)M~%QNZGA{CN1OF2N


M_ZT90NM5Z3F236(M]{4LVV


S[P)T%]0N}JJWT3RZL4F~DN


OCKR9)1WW1{5CTQX[9]~~AR

本网讯 “践行垃圾分类老传统,倡导绿色文明新时尚”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同学们利用已经使用过的A4纸精心绘制了一幅幅保护地球的宣传画,在校园里发起了“小广告”,呼吁大家善待地球,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据了解,每年的4月22日被定为“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提高民众对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改善地球整体环境。

来自传媒学院的杨静同学说:“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从点滴小事做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节约用水、随手关灯、节约纸张……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举手之劳,何乐不为呢?”负责校园垃圾清理的唐叔叔欣慰地说,“希望大家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这样我们的工作也会更轻松,也校园环境也更美好。”

近年来,学校组织并鼓励学生先后参与了“拓叶感恩,保护树木”、“百米净滩,保护香零山”、西山植树、“绿植领养”等一系列的环保活动,并积极开展了主题讲座、主题征文、主题画展等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学子的环保意识,也为保护地球生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