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一行来校调研(图)

作者: 摄影:

2017-04-20      字号:【    

DSC_9964x


DSC_9955x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石灯明,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常务副主任、省教育科学院规划所所长杨敏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宋宏福、郑山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宏福代表学校对石灯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科研团队建设与学术研究现状,希望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对学校的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在项目和经费上加大支持力度。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规划课题负责人就教育科学研究中所面临的困惑与收获积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希望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加强指导,让更多的科研人员有机会获得锻炼和培养;进一步明确省教育规划课题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价值,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和力量整合,形成标志性成果。

石灯明一行听取了我校关于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有关工作情况,对学校教学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分析了省教育科学研究的形势,并对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把顶层设计和充分发挥一线教师积极性结合起来;二是将集体的智慧和个人的特长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把教育科研和教育教学的目标有机结合起来。

科技处处长杨金砖主持座谈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