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深入推进教学改革

作者: 邓强 摄影:

2017-03-24      字号:【    

本网讯 3月21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学院教学改革会议,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的教改项目进行深入的讨论和认真评审,决定对《传媒类专业工作室项目教学模式研究》等11项教学改革项目和《地方文化“微”传播实务教程》等6项教材编著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近年来,传媒学院一直立足于课堂教学改革,先后推出项目制、研讨式、导师制等教学改革举措,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该院教师先后获得湖南省微课比赛二等奖、学校研讨式教学比赛二等奖、学校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该院学生全省全国的微电影大赛、大广赛、科讯杯、公益广告大赛等比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左右。同时,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提出以民族文化传播为龙头,全面推进学科建设。与中南民族大学、凤凰传媒、中青院线、永州电视台、永州新闻网等高校和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提升办学层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