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院师生共同见证国足战胜韩国(图)

作者: 符小将 摄影:

2017-03-24      字号:【    

足球

本网讯 1:0力克韩国队,这是中国球迷心底里最盼望的一场胜利!这也是近十年来中国足球外战史上最值得骄傲和铭记的一场胜利!3月23日晚,弘毅楼电子屏幕前,副校长程智开与我校师生共同见证国足战胜韩国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整场比赛结束,弘毅楼电子屏幕下一阵欢呼,在场师生共同为国足给力的表现点赞,很多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表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郑子建作为一名铁杆球迷,他说:“中国!中国!中国!!!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中国战胜韩国,心中的兴奋难以平静!国足陪伴了我这么多年,每次有国足的比赛,我和广大球迷一样为中国加油鼓劲!今天国足赢了!中国队的拼劲让我感动,国足永远是我们心中最棒的!中国队!加油!”

传媒学院学生周春坡难掩激动地心情,他说,长沙,这座尤以红色底蕴为人称道的城市;贺龙体育场,这块将中国男足从韩流恐怖中拯救出来的福地,创造了近十年里中国男足最为广大球迷认可的一次翻身奇迹。套用黄健翔老师一套经典的台词,此刻,他们是区楚良,范志毅,郝海东,李铁,此刻,他们是曾诚,郑智,王永珀,于大宝,此刻,他们是中国足球!

弘毅楼的电子显示屏作为我校重要的宣传教育阵地,在传播校园文化的同时,不定期播放师生喜闻乐见的内容,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润物细无声”的感染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