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校企合作助力专业建设

作者: 刘俊雄 摄影:

2017-03-23      字号:【    

 本网讯 3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专业共建、共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优秀应用型人才达成了合作共识。

 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孵化器运营部经理经理黄民珠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的优势,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智能制造课程体系建设方案。

    该院院长黄文表示,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产业,是该院机械工程专业创新发展的主方向,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加深这方面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智能制造方向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据悉,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精密结构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是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精密模具及精密机构件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上市企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