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为三百余名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图)

作者: 代天 摄影:

2017-03-23      字号:【    

DSC_6141x

 

DSC_6087x

 

DSC_6174x

本网讯  3月22日晚,我校第3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以“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我校3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他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号召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唐艳明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及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内容。他说:“我们必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做到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着他引经据典,围绕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来阐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唐艳明强调,高校大学生要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落到实处,把文化知识和道德修养紧密结合,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唐艳明对大家提出四点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争做学习的模范,做开拓创新的模范,做服务实干的模范,做道德修养的模范。”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卢桂珍就开展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讲座由组织部副部长陈玉皎主持。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培训将采取课堂讲座,分组讨论及课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