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就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进行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3-03      字号:【    

26459_500x500

       3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深入民进校支部在零陵区柳子街社区的法律援助服务窗口,调研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品牌建设。民进校支部主委何林金、副主委唐晓林参加调研。

我校民进支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始终突出支部专业特点,围绕社会服务这条主线,开展法律援助、技术支持、招商引资等社会服务活动,2015年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法律援助一直是我校民进支部服务社会的一个特色品牌,先后在零陵区柳子街社区、零陵区司法局、道县桥头镇石马山村设立法律服务窗口,柳子街法律服务窗口每年为民众免费提供法律援助100多起,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王瑞华对民进学校支部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民进校支部继续优化服务,扩大品牌影响。王瑞华强调我校各民主党派要牢固树立社会服务品牌意识,要实行挂牌服务,提升品牌的标志性和形象性;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实际,加强校地合作,提升我校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内涵;要在社会服务活动中形成民主党派自己独特的理念和品牌核心价值,形成广泛而持久的社会效应要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提高活动的社会影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