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校支部: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2017年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2-27      字号:【    

26408_500x500

2月24日下午,民革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全力谋划2017年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方芳主持,民革市委副主委、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民革永州市委专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支部考核情况。支部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和民革市委的工作安排,对2017年学校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协商与分工。

会上,王瑞华肯定了2016年民革校支部取得的成绩,强调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从严治党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质量,做学校党委坚定的合作者,做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建设者;从党派角度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学校发展方面的调研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