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新学期实验实训工作(图)

作者: 实验实训中心 摄影:

2017-02-21      字号:【    

照片x

本网讯 为积极有效推动全校实验实训工作,2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办公楼八楼七会议室召开实验实训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常健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年实验实训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会议对全校本学期实验实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实验实训资源整合、基地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实验环境营造等重要方面进行了细化分解,要求各教学学院要更加重视实验实训工作,做到三个“进一步加强”: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与队伍建设,提高实验队伍的整体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与建设,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

李常健充分肯定了实验实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从三个方面对实验实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实验实训工作的部署要紧密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应用型”转型发展大局;二是实验实训工作的改革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三是实验实训工作的管理要更加科学、精细,紧贴实际,突出特色。

各教学学院分管实验实训的副院长、实验实训部主任以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