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长曾宝成深入各教学学院调研(图)

作者: 高源 康乃欣 杨清 摄影:

2017-02-21      字号:【    

DSC_3236x 

 

DSC_3348X

 

DSC_3272x

 

DSC_3290x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21517日,校长曾宝成深入各教学学院调研,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等陪同。

调研中,曾宝成详细了解了各教学学院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新学期工作设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解决对策。曾宝成对各学院转型发展的主要工作、目标设定和发展举措给予充分肯定,殷切勉励各学院要敢于提出目标、拿出举措,展现新风貌,克服一切困难实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跨越。

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曾宝成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制定明确的目标思路,充分把握学科专业优势,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勇于实现新跨越;三是要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切实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我们的学生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有优势;四是要狠抓学科建设,凝炼特色鲜明的学科方向,努力实现各类学科平台建设的新突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