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湘科院新学期第一课:党委书记与师生谈理想

作者: 摄影:

2017-02-21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305738.shtml

DSC_3089_副本


DSC_3075_副本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来到理学院数应1501班参加该班2017年的第一次班会,与师生们共同展望2017,给师生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这是他第四次来到该班。

看到陈弘书记到来,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家乡的的特产来迎接他,陈弘书记一一与大家握手,向师生们致以祝福。

班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自己春节的趣事与学习近况。陈弘书记坐在同学们中间,边听边微笑地点头致意,他不时高兴地鼓掌赞赏同学们的发言。

会上,陈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他说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要热爱数学教育,希望同学们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学好数学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人文素养的养成,提升自身的气质与内涵。他嘱咐同学们要多与家人交流,每个学期给家人写一封家书,与家人谈谈自己的近况与梦想,这些家书将成为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他最后祝愿大家在新学期里学习顺利、身体健康。(通讯员 唐励 谢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