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畅想新学年追梦新征程

作者: 张云芳 张婉静 摄影:

2017-02-20      字号:【    


本网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假期后,我校全体师生重新欢聚在春意盎然的校园中,沉寂了近一个月的校园再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怀着对新学年的憧憬和向往,全校师生踏上了2017年的旅程,纷纷畅谈自己的愿望,描绘着2017年的美好画卷。

“我经历了无数个新学期,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军有着这样的新学期新要求,“新的一年我会努力提高个人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凝心聚力团结,坚持以身作则,继续紧抓学生工作,引导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成长。”

外国语学院胡维老师说,回到学校就收获了一份惊喜,学校利用寒假时间新建成了云桌面多媒体教室,教学环境改善了,课堂教学更加方便了。对于同学们,她希望大家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学习、读书、实践,让在这里度过的四年青春成为最充实、美好的回忆。

“新学期,新起点。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将满腔热忱挥洒在学校。”教务处的谭明老师说,新的开始,他将继续以真挚的热情服务学子,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

“经历了初入大学的激动,这一学期我会沉淀下来。”人文学院2016级学生刘望同学在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后,开始从最初的迷茫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小目标,他说,今年的关键词是坚持,要在学好专业的同时还要博览群书,汲取养分。

“新学期,新开始,要好好学习,争取让自己每天都有收获。”化生学院2015级刘媛琪同学说,实验室、图书馆是她的常驻地,虽然忙碌但是很充实,2017,阳光明媚,携梦前行,继续努力向上。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趁着年轻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刚过去的寒假里,领略过新疆民族风情的经管学院2015级学生笪秉圣满怀憧憬地说,“2017,多读书,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年轻,我不将就,有梦想就要勇敢往前走。”

新学期承载新希望,新学期孕育新梦想。同学们也早早开启学霸模式,图书馆、自习室、实验室、田径场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一页一页认真的翻阅着书本,与时间赛跑,尽力为梦想加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