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抓好校企合作 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 王瑛 摄影:

2017-02-20      字号:【    

本网讯 2月16日上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广州子向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素珠、王先文一行来该院就如何落实双方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进行友好协商。

该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就双方合作事宜提出意见:一是邀请子向集团专业培训团队对学院大三学生进行系统的职前培训,重点讲授语言专业学生对接社会的优劣点、团队意识的培养、就业观念的转变及面试技巧等内容;二是邀请子向集团高管对学院学生的创业项目进行全程指导,力争在学校互联网+创业计划大赛中有新的突破;三是校企双方要在商务英语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学生专业实习实训、教师赴企业挂职学习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在2017年迈出实质性步伐。

唐素珠表示企业非常愿意与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将尽快启动学生的职前培训项目,积极推动在校学生与企业的对接,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