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1-14      字号:【    

DSC_2506x'

本网讯(实习记者 曹姣)1月10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教代会代表共153人参加会议。

校长曾宝成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同志对我校工作的评价和要求。曹世凯同志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学校在管理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对此次来校的所见所闻所感感到欣喜,认为学校在细节管理上颇有成效,师生精神风貌饱满,他希望我校能乘势而上,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曾宝成还从科学谋划2017年度工作、切实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精心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扎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方面就假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传达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2016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有关情况的通报,就部分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严肃对待,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的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