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情暖教职员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图)

作者: 工会 摄影:

2017-01-14      字号:【    

mmexport1484282713320x

 

mmexport1484282705939x

本网讯 时值春节来临,学校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并为全校1200余名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坚持服务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学校工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发放的方式,切实把学校的关心关爱送达到每位职工会员,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本次春节为每个职工发放金额为300元的慰问品,经讨论确定,慰问品包含鸡、鸡蛋、大米、食用油、蜂蜜等10余种日常生活用品,供大家自主选择。

为切实做好本次物资发放,校工会会同采购中心、审计处、计财处、纪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与永州市掌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达成一致,该公司专做无抗生素食品,学校化生学院还参与了该公司食品质量的检测,所选食品放心营养安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