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与美国蒙赛罗大学结为友好学校(图)

作者: 秦章华 摄影:

2016-12-20      字号:【    

DSC_8624


DSC_8662


QQ图片20161219165732

    本网讯 12月17日上午,美国蒙赛罗大学执行校长Jon Persavich博士一行来校就开展两校教育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教师互派访学交流项目、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暑期创意体验项目达成一致,签订两校教育合作备忘录。同时,我校与美国蒙赛罗大学结为友好学校,两校将从广告学、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业、产品设计等专业展开交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际根主持会议。

    12月16日晚7点,Jon Persavich校长、国际教学事务主任兼传媒艺术与设计系米高教授与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米高教授向我校学生展示了美国蒙赛罗大学游戏设计与开发专业、视觉设计专业的学生作品及学生就业的状况。双方还就短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热情互动交流。

    据悉,美国蒙赛罗大学位于美国加州Monrovia市,隶属洛杉矶郡,距离洛杉矶市中心大约半个小时车程。由于临近洛杉矶好莱坞城,受发达电影电视制作工业和广告业的影响,该校以新一代的创新性信息技术、互动式创意媒体和多元化为动力,吸引学生创业。同时,该校秉持适应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应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安排课程并进行小班授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