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支部:“两学一助”活动征文获奖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11-16      字号:【    

11月12日上午,民革学校支部参加了由民革永州市委举办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征文作品,其中,支部党员、民革市委副主委郑银芳教授撰写的征文《不忘孙中山、共圆中国梦》荣获一等奖,支部党员邹小阳副研究员撰写的征文《爱国.革命.奉献—论孙中山精神品质的核心》荣获二等奖。

座谈会以“铭记中山魂、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推进“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继续加强民革思想建设。

 民革支部自今年5月以来,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号召,开展 “两学一助”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用心“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发挥价值作用,推动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的提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