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支部走进凼底乡共话建设零陵南花园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6-28      字号:【    

六月的凼底,潇水依依,荷花婷婷,婉若人间仙境。6月26日上午,骄阳如火,民进支部积极践行《湖南科技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深入基层,对零陵凼底涯次渡村的旅游文化产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了产业化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涯次渡村距离零陵市区20公里左右,毗邻南津渡大坝,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百亩荷塘环绕村庄一望无际。针对涯次渡村的实际情况,民进支部认为,可开展摄影艺术节、摄影大赛、荷花诗节等活动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配套,推出捉鱼、采藕节、摘莲子、挖藕根等农家乐项目。暑假可借鉴“变形记”推出家庭体验项目,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调整农村经济结构,实现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