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各单位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5-25      字号:【    

20160525112434289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现场

20160525112457199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20160525112516303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习现场

5月17日至20日,各单位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理学院党总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等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认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战工作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作用和地位的重新定位,极大调动了党外人士群体的工作积极性;统战工作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项工作息息相关。表示,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现、培养、使用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三育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的作用。  (成玉兰 谢娟 董小鹏 罗晶等供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