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盟支部:选举民盟永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和优秀盟员(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4-26      字号:【    

 

20160426031323171

      4月22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在行政办公楼807会议室选举民盟永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举民盟永州市委成立20周年表彰优秀盟员候选人。会议由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徐大成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出席。

      徐大成组织学习了民盟市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选举徐大成、孔永红、汤亚平、宫彦军、杨建奇、张金朵六位盟员为中国民主同盟永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徐大成、江宝庭和吴大非三位盟员为民盟市委成立20周年永州市人社局和民盟市委联合表彰优秀盟员候选人。

      王瑞华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2016]10号文件的主要精神,要求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条关乎社会民生或者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合理化建议;一条社情民意信息;开展社会调研活动,提交一份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开展一次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