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我校侨联主席罗映红增选为省侨联委员、常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2-29      字号:【    

20160229111353336


20160229113453526

      2月25日,湖南省侨联七届三次全委会在长沙圆满闭幕。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并审议卸免、增补委员、常委。经我校党委推荐,我校侨联主席罗映红顺利增补为省侨联委员、常委。

      湖南省侨联七届三次全委会2月24日至25日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孙民生主持。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通过民主审议和投票,王国梁、张葳、陈森林、罗映红、胡晓艺、黄恺、谭滇湘增补为委员,刘斌、沈卫军、罗映红、谭滇湘增补为常委。并增聘了2名海外顾问和7名海外委员。海归群体首次入选常委和委员。

      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省侨联机关将全力做好为全体委员服务的各项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