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1-16      字号:【    

20160119032938623

      1月15日下午,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第一阶段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分别由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副主委胡建辉主持。会议选举何林金、唐晓林、于皓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周秀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建辉宣读《民进市委关于同意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换届的批复》,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莫顺斌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何林金当选为主任委员,唐晓林、于皓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何林金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徐大成致贺词。

      唐艳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民进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民进支部在2015年荣获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新一届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争取在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有更大的作为,在政党协商的大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邓晓明强调,新一届支部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会员的忠诚度;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班子建设,不负重望,不随波逐流,切实做好2016年工作部署和计划。

      周秀英代表民进市委对湖南科技学院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的“法援工程”高度赞誉。她希望新一届支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贴中心、精准履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双岗建功标兵”,为组织增光,为自身添彩。

      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宋振文、副部长王瑞华出席本次会议。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主委方芳应邀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