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院头条
省属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来校督查调研(图)

作者: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 系统管理员

2015-11-05      字号:【    

\\\\

本网讯 (摄影 何帅文) 11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率队来校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弘作专题汇报。在家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袁先友、陈仲庚出席会议。

陈弘从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持续深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后续落实,坚持“三个突出”抓实效、扎实推进“一进二访” (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活动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在汇报中指出,学校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上率下、问题导向、从严要求、知行合一、统筹推进”五个原则深入开展专题教育,通过做细做实日常工作,上下联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目前学校正在深入推进“一进二访”活动,以“产业帮扶、环境改善、文化重塑、组织优化”为精准扶贫总计划,坚持“三个突出”,即突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着感情真访,突出实效谋求脱贫良方,突出优先教育扶贫断“穷根”,力求精准脱贫实效。

陈飞跃就此次来校督查调研进行了说明,从督查情况、调研问题等方面介绍了督查调研组的任务,并对督查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督查调研组查看了相关资料,并采取个别访谈、随机抽查、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深入细致地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陈飞跃代表督查调研组向学校反馈督查意见,他对我校认真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五个方面的特色,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特色鲜明,卓有成效;二是扎实认真学习,深入细致研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四是创新工作制度,扎实有序推进;五是“一进二访”工作思路明晰,特色鲜明。他还就专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完全接受督查调研组的意见,学校党委将作表率,团结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工作,把承诺的好事实事落到实处,扎实有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