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校民进支部以“我身边的先进”为榜样 传递正能量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5-07-16      字号:【    

7月14日,由湖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带队的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民进永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秀英主持宣讲报告会,在校的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成员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筹委会负责人、怀化学院审计处处长何学红,民进永州市委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委员、副教授唐晓林以及民进邵阳市委委员、民进邵阳市文艺支部主任、邵阳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政教主任马咏兰等三位优秀会员分别作了宣讲。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故事,讲述了自己主动参与民进事业、在社会上履行好自己的角色、积极“双岗建功”的经历,用一个个闪光的细节诠释了一个民进人的抉择、责任和担当。

宣讲团团长马石城在报告会上号召民进会员以先进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让人生添彩,为民进争光。周秀英要求民进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强化立党为公、履职为民的责任意识,深化目标认同、道路认同和价值认同,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会员纷纷表示,向先进学习,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和谐校园、美丽永州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