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校民进支部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5-07-06      字号:【    

 近日,从北京召开的中国民主促进会“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传来佳音,湖南科技学院民进支部获民进中央表彰,被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为湖南省获此殊荣的9个单位之一。

近年来,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长期的社会服务实践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开展专业培训;发挥会员特长,开展法律援助和个性服务;展现党派特色,关注和参与民生、社会重大活动。其中尤以法律服务成果最为突出,以支部会员为服务主体,以基层公众为服务对象,以法律服务为主要内容,结合2015年学校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同心•律师服务团”活动,注重运用会员专业特长,发挥支部团队优势,努力把律师服务团打造成为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助手,在学校、社区及帮扶地区开展法律服务和公益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依法治校、创建法治文明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