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谋划部署今年工作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5-03-31      字号:【    

3月27日下午,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在明德楼二楼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莫顺斌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莫顺斌总结回顾了2014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对2015年工作做出安排。莫顺斌说,过去的一年,支部在教学科研和参政议政方面成绩斐然;开展校内、校外的社会服务活动有声有色;抓住“农村低保”、“文化资源如何转化为旅游资源”等热点难点,取得了系列富有成效的调研成果。今年,支部将继续在社会服务、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等方面狠下功夫,力争在信息宣传、组织队伍建设、活动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绩,树立党派新形象。

与会人员就学校即将召开的“两会”展开热烈讨论,就教学事故认定、校园美化、提高青年教师待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对2015年支部的调研计划进行深入研讨。

桂金玉高度评价了支部2014年的工作成绩,要求支部发挥人才优势,加强统战理论调研,注重课题的具体结合点及成果转化,期望支部今年的工作更加出色。

王瑞华希望民进支部在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在依法治校、民主监督、信息交流、理论研究、实践创新等方面努力工作,为建设活力永州和美丽校园贡献才智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