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盟永州市委来校考核指导工作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5-01-17      字号:【    

1月16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朱衡宁一行来校对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支部进行工作考核。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国家主持。

会上通报了民盟支部荣获“湖南民盟省级组织建立六十五周年先进基层组织”的表彰决定。民盟支部主委徐大成在会上对民盟支部一年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民盟支部2015年工作设想展开了热烈讨论。

唐艳明对民盟市委对学校民盟支部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和发展,并落实了民主党派负责人的待遇问题。他希望盟员要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思想,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顾全大局,积极推动“六精”校园建设。

陈弘强调,民盟支部一年来在盟市委的指导下,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是为湖南民盟省级组织建立65周年献礼的原创歌曲《民盟,民盟,太阳边最美的彩虹》,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表示,学校将更加重视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袁火林对民盟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民盟支部和盟员提出了希望:一是盟员要做到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要做到心忧天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为永州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三是号召盟员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